『世才』的命名~從「打造世界級人才」為濫觴;或以選才、育才、用才、留才四才的意涵;亦或是完成「經世之才」的展望與理想為止,無論意喻為何, 「協助人才與企業邁向成功」已是我們全心應允的核心目標。

21世紀是人類追求智慧與靈性豐富的偉大紀元,透由全球經濟蓬勃的發展軌跡,影響力無遠弗屆,企業經營與管理領導的主流意識,勢將匯流入此波脈動趨勢順應成長,既然蛻變是不可避免;『觸動企業人才的積極主動性與啟發人才的智慧動能』就是掌握機會,躍升成長的最佳策略。

世才管理顧問的成立宗旨正是奠基於上述的思惟與使命,整合出兩項主要理念:

一、『觸動人才熱情與自信,啟發人才的自我發展動能。』
二、『創造組織與人才組合綜效,達成企業經營績效極大化。』


以人才發展為軸心,結合多樣人才打造績效卓著的團隊、組織與企業體,是世才秉持的立業與服務目的。

世才LOGO的設計構想,明顯闡述出中學為體西學為用的中西融合概念,期許能將中華傳統博大精深的領導管理與人才發展的理念,兼融薈粹再造東方中華領導精神,揚名世界。

<For個人>
              觸動人才熱情與自信,
              啓發人才的自我發展動能。
             
<For組織>
              創造組織與人才組合綜效,
              達成企業經營績效的極大化。

lv Gucci chan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