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練服務

 

什麼是教練?

教練 Coaching

透過引導與陪伴客戶,以尊重、欣賞、傾聽、提問、覺察、回饋等方式,使客戶自發思考及突破自我,教練引導客戶找到自己的答案與解決策略,以達成客戶在其專業及潛能方面提昇的目標。

教練 Belief

每一位客戶天生皆具備足夠的能力與資源去面對並達成自己的目標。
教練則是客戶前往目標過程中的一面鏡子,提供客戶正面的支持、回饋,啟發客戶自我覺察,引動客戶智慧與資源,協助客戶發揮創意與能力,做出最適合的選擇與行動。

教練 Mission

教練的任務著重於客戶所重視的目標,關注目標的設定與未來的行動,協助客戶獲得更大的成功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  

教練的服務範疇

◎ 個人教練:生涯教練、職涯教練、親子教練及人生教練等。

◎ 企業教練:核心人才發展教練、基層主管教練、中高階領導教練、組織策略發展教
   練、團隊共識合作教練等。

 

 

教練協助客戶已達成效益 

◎ 提升組織團隊的溝通協調、目標執行、創新發展、策略思考能力

◎ 探索、澄清、核對個人內心真實的渴望與目標

◎ 強化個人自我覺察、自我領導以及影響他人的能力 

◎ 培養衝突管理、有效對話以及與人互動的能力 

◎ 改善個人的時間管理,提升生活效能與工作上的執行力

◎ 促進個人的當責行動,強化團隊的合作能力

 

在一個長期的合作關係中,專業教練透過與客戶建立良好關係,進行有效溝通協助客戶改善生活及工作中的品質,以提問引導方式激發他們的潛能,創造出令人滿意的結果。

 

世才團隊的教練群皆通過ICF、AICCP或其他國際教練認證機構的認證

 

 

 服務流程

 

 

 

 

lv Gucci chan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