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問服務

 

人才發展 & 企業績效的關係

2003年英國劍橋學者Andy Cosh and Alan Hughes with Anna Bullock and Margaret在針對2,500家中大型各類產業組織所做的研究中發現,有多數企業評估其所投入的訓練資源確實能為企業的營業額、產能及利潤帶來成長,且規模愈大的企業愈明顯。也就是說,組織對人才發展的投入與企業所產出的績效間,具有高度的正相關性。

人才是企業策略創造的主體,因此,透過人才發展策略以帶動企業整體的經營績效,「協助人才與企業邁向成功」,是世才協助企業發展的重要核心目標。

人才發展 & 企業績效的關係圖
資料來源:Andy Cosh and Alan Hughes with Anna Bullock and Margaret(2003),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raining and Business Performance PP.93。
資料整理:TDS 世才管理顧問

 

 

經營績效與菁英人才發展要徑

如何從強化人才招募、發展、管理效能、創新領導、組織設計及策略願景過程,同時達成人才培養與營運績效提升的兩大企業目標。

 

經營績效與菁英人才發展要徑

透過人才辨識任用、人才效能發展、管理基礎效能、領導能力創新、組織設計發展、企業策略價值、願景品牌-七大步驟進行檢示診斷,協助企業進行人才與組織發展策略的因應基礎。

 

願景品牌 企業策略與價值 人才辨識任用 組織設計與發展 管理基礎效能 領導能力創新 人才效能與發展

lv Gucci chanel